大坑休閒農場 NewNode

    「大坑休閒農場」位於臺南市龍崎區土崎里鳥樹林與新化區大坑里交界,群山環抱,除可遠眺中央山脈、大岡山,也是賞日出、觀雲海的好地方,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旅遊據點。

 主人從農牧生產起家,自養雞場、餐廳到民宿,一步步擴建,如今已頗具規模,也是全台唯一擁有山泉SPA設施的休閒農場。占地6.2公頃,大量種植花草樹木,也常態展示牛車、竹籬等古早農家器物,並設有「可愛動物生態園區」,可以看到母雞帶小雞、迷你豬、孔雀、白鴿四處漫步的情景,農家風情十足。此外,這裡還設有登山步道、觀景樓、森林度假蒸氣浴原木屋、伊魯巴船屋餐廳等設施;而依山勢地形設置的體能訓練場,也備有繩索吊橋、單索過山、高空滑車,堪稱老少咸宜,十分適合各年齡層的度假客群。至於「大坑休閒農場」的另一項特色,就是出自女主人與二女兒聯手端出的美味料理,除標榜「無毒、有機、健康、養生」,在加入年輕人的創意之後,每一道料理都吃得出不受傳統烹調方式拘束的巧思。

 目前農場由主人一家三代齊心經營:阿公、阿嬤養雞種菜,爸爸、媽媽經營業務,大女兒負責行銷公關、二女兒負責掌廚,三女兒負責接待,各司其職,共同為農場打拼,而在年輕人的加入下,農場也推出以自種香草為原料的沐浴系列產品,並逐步向國際旅遊市場邁進,吸引不少國外旅客前來體驗台灣的農村生活風情。

地  址:臺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
聯絡專線:(06) 5941555